close

宮崎駿 On Your Mark @ Yahoo! Video

一夜的失眠與五杯半的咖啡

人生很多的起起落落  我們或許不能理解為什麼

你的聲音一如往常的惶恐無助  如同之前預料的或許你會也只會在這樣的時候想起我

而我答應過你的事情  我會用一生去努力遵守

我記得你告訴過我  以後你再來找我的時候  不要再理你  不要再見你

感謝你  我收下了  放在心裡  每次每次聽到你聲音的時候提醒著我自己


你發生著不好的事情  你覺得遇見一段挫折讓人神傷  面對夢醒的時候我們總是脆弱的想躲到哪裡去

我想我都明白

我想我也明白也感謝  在這樣的時候你還是會想起我

而且我也一樣想對你說  我不能也不該當你的靠山  這樣不恰當  對我們雙方都不對


不管是什麼身分 我都不希望我讓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

能夠給你開心的人與能夠給你悲傷的人 應該也要有治療你的能力才配擁有你

所以 如果有什麼能夠祝福的話 希望你不要讓自己活在不安的循環裡

人有時都要狠狠的痛一次 才能斷開那陰險而深沉的人性結下的網

你是明亮而睿智的 請讓能夠善待你的人好好善待你

請讓說不會丟下你的人 不要丟下你


雖然你的結束可能很痛  但請努力  請加油

離開了錯誤的關係  你才能夠真正開始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想了一個晚上  找了這首歌  送給你

好難找到的版本啊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他告訴我們時時刻刻做好準備  去擁抱屬於你的夢想

on your mark~! it's about time!


我相信你是善良而耀眼的  就像天使一樣

我們沒有辦法互相守候  而抱歉面對你我也不再有這樣的思緒這樣的念頭

但我衷心祝福你擺脫了痛苦之後  能讓自己飛的高  飛得遠

就像故事裡那個天使一樣  我會引頸期盼著你翱翔的那一天的  那時我也將堆滿我所有的祝福


要飛嘍~  如果是你的話  我相信一定可以作到的 

別讓你的人生留下空白了  希望這首歌能夠給你勇氣  讓你努力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onne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