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11/18):蔡萬興上海菜飯

邀請名單:
建豪 小白 宜錦 小高 Angelica 怡潔 吳品儒 News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六(11/19):沾美西餐廳

邀請名單:lulusa Orson 阿泰 白小咪 Jack 佳佳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11/20):
小茶哉堂

邀請名單:lulusa Serena Emily 大F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哪種聯誼經驗最深刻?        

Yesman
從高中講到研究所,從清純講到暗黑面
講太多了...
已經無法詳細描述了...
佔了太多時間,對其他人感到不好意思。

小白
原來我年輕時常在勞軍而不自知~
       

韋恩
大學第一次機車聯誼,竟然就讓高三補習班喜歡一年的女生抽中。
但不得不說,某些情感帶點距離比較美。


偷閒一個下午~會想去哪裡?   

Sping
自己給自己一個下午休假,
我選擇在台北設計展閒晃,看展,突然覺得台北~真方便!

Angelica
偷閒的一個下午,我會想做ㄧ些Girl thing,假寵愛自己之名行花錢之實 :p


最喜歡的季節?                   

Angelica
冬天是個最溫暖的季節~ 只要有一絲絲溫度就會讓人感到無比幸福 :)

蚊子
我最愛的季節是春秋兩季,沒有夏天的濕熱煩躁,也沒有冬季的寒冷陰濕,
非常推薦大家春秋到天母來騎腳踏車欣賞櫻花及欒樹。


小時候的暑假趣事?              

Emily
其實是寒假趣事啦~XD
小時候的冬瓜燈籠超經典!
元宵節一起來當提燈籠的好朋友吧~~?


想去的台灣景點?                                    

lulusa 
不知道澎湖還有沒有滿天星斗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