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於F=Life+網站)


  老大經常掛在嘴邊的格言是:"賭場內什么都可以丟失,唯獨牌是萬萬不能丟的!"我都


好了解他的意思;就是籌碼之類的,丟了就是丟了,無論街外人幹的或是"家裏人"做的,對


賭場只能造成輕微的定額損失。這個我懂呀,可是對我這視錢財如命的"打工仔",現在賭場


最大面值的籌是兩百萬,真的是賺到儲不到!記得我初入行時,根本無有百萬級以上的籌碼,


十萬以上的亦鮮有使用。那時聽一位老行尊說:"(賭王何鴻燊)燊公司的膠牌做工非常講究


,用火燒不熔,用車碾不碎,一塊十萬元的膠牌其造價就幾等同面值了。" 我聽後立即從身旁


拿起了一塊來把玩把玩。正當我想要放下時,又傳來了老行尊的聲音:"好污糟架!記得洗手


!"



  對,做了這一行那么久,只聞洗牌房,又真的未聽過洗碼房....大家以後去完賭場,識得點


做啦!就正因為造價高昂,或可能為方便賭客使用的原故,現在的外資博企即便是十萬元以上


的籌碼亦做成小個圓型的,只比一萬元那種稭大,所以真係好易唔見。



  講返老大最注重的牌。大家知不知道一家賭場一般使用多少種牌呢?答案係八種。嚴格來


說是兩種類型各四個顏色。毎副牌在紫外光下會有特殊的反光CODE,有的是數字,有的是


英文字毋又或者係一些簡單圖案,在位置上亦各有不同。因應使用的區域會有特定的種類顏色


及CODE,而且更迭頻繁,想要偷龍轉鳳簡直難比登天。即使有這么完善的措施,老大依然


放心不下,為什么呢?話說有一次老大係一識途老馬陪同下,親赴廣州地下千術裝備基地了解


一下到底強國的千術裝置到底有多厲害!對一個老外而言,係果一刻,他完全給強國人所震懾


!一千元有交易的勞力士,幾百塊一個LV,三塊一張DVD。怎樣不讓他傻眼!據說老大那


一次收獲什豐,仲好似係開公數的。他完全給強國已至強國人的山寨產品及克隆能力給征服了


,至使他至今一直深信強國內的某處,正有一家不為人知的或者被包庇的工場日夜不停趕工生


產着我們賭場的牌。



  正因為如此老大對牌是如斯的緊張,不知是否害怕自家的牌會外洩,所以我們賭場至今碎


牌房的成員亦没有固定班底。都是東拉西拼的。我毎毎在碎牌房看到很多過了碎牌機後仍舊完


好無缺的牌,可是卻無有一個人在意??時至今日,對賭場所知什多的我依然不知那些滿滿一


袋裝滿了碎牌的黑膠袋到底是運住何處?作何處理?可能這就是為什么無人在乎碎牌房的牌到


底有碎還是無碎的原因吧。

 




--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