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9th, 08

我把護照弄丟了....

test

我一直有個習慣

卡片夾跟Freshburst放在左邊的內袋

護照放右邊的內袋

左邊褲子口袋是用鈔票夾夾住的鈔票

右邊就是鑰匙跟零錢

右後方口袋放的是發票還有每次加油順便買的Mega或是Super的樂透卡

我都用這個來記住我這禮拜加幾次油(這邊每周都會抽一個特別號 一張卡最低一美金 中特別號你可以拿兩塊美金 中過一次 感覺挺有趣的)

一切問題就出在 昨天的熱瑜珈課 因為天氣變涼了 我改穿法蘭西絨的外套出門 那件一直有一個我常忘記的缺點 他的內袋太大了.. 大到大約可以塞下一罐可樂加一條巧克力棒 不知道當初是誰有這樣貼心的設計 不過總之除了他讓我有東西常常掉出來的問題之外 幾乎我都會忽略這個大特色(我根本不會帶可樂跟巧克力棒出門啊..) 好了 瑜珈課回來 我去了Jeffery家拿我禮拜日寄在那邊的紅酒 (這個還沒寫到 我禮拜日逛了兩間酒莊) 然後一回家東西一放

 

太好了 我護照不見了...

 

我感覺像熱鍋上累癱的螞蟻 因為真的太累了 兩台車找一下確定都沒有 就匆匆睡了 那時候Michelle在線上我就跟她抱怨了一下我那粗心的個性 今天早上一起來 到公司找一找 沒有 打電話到作瑜珈的地方 也沒有 幾番折騰之後不死心終於給我在車上找出來了

 

後來老闆跟我說: Shawn 你下次帶身分證跟國際駕照就好了 國際駕照重辦只要300塊台幣... (他真了解我..)

 

整個很感謝的人是Michelle,從昨晚開始到今天早上她都很努力的鼓勵我說一定會找到的.然後提醒我可以往哪裡找往哪裡找.後來當我告訴她打過電話的地方都說沒有,最糟我可能就是重辦一張的時候,他就畫了這個圖給我

 

很溫暖的感覺,看到的第一瞬間我就笑出來了!

 

我 告訴Michelle她畫的超像的 託她的福護照最後乖乖的出來了 不然我就可以用她畫的這本護照過海關了 很久沒有感覺讓我想對一個人說有你真好了 可是今天真的覺得Michelle真的太窩心了 非常謝謝你 Michelle小姐 雖然我老是嘲笑你像蘇有朋 但今天我真的開始想下定決心要試著半天不說你壞話了...

 

...

.......

...........

 

糟了 一句話都不能說的感覺好痛苦

 

 

 

(開玩笑的 真的太謝謝你了~ 你的護照我收下嘍~ Mercy~! Bonne chance mon 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