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12/23):聖誕品酒團 - 法德吉牛排

邀請名單:
Andrew Louis 阿泰 Adam Jasmine 建豪 Angelica Mia 怡潔 Yesman 提姆 
                 News Kelly 叮噹 永慶 Erin Serena 小薰 Johnny 小呆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小組長:Jasmine 小呆 Andrew 怡潔,將協助News團長  請準備另外接通知信吧!!XD

祝各位用餐愉快,也請一同感謝我們最辛苦的News團長 :)




下週二(12/27):台電勵進餐廳

邀請名單: Jasmine Jack 知昂 小P lulusa 怡潔 Mia Margaret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六(12/31):
新年溫馨party

邀請名單:Jasmine Angelica 建豪 lulusa Eva Yesman 怡潔 Sping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最近想買的夢幻逸品?                 

Jasmine                    
最近計劃買的東西除了iphone4s外,可能考慮購買日本的媒油電暖爐,
天氣愈來愈泠,媒油電暖爐暖房效率非常好又省電,或許可以讓我的工作效率比較好。

Jack
我想要買電動牙刷..等等..負離子的吹風機好像大家也說不錯

Eva
夢幻逸品話題相當新鮮,
我今天學到的是,德國工藝除了是一種藝術,也可以一種讓人心情便好的工具,我看到某些瓷器也有相同感覺

拉古
我的來不及講
想買的夢幻逸品是一件皮衣外套
看了兩年了一直沒下手
太貴了~囧


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怡潔
近期很喜歡的漫畫是美食獵人,喜歡各種食材的創意,搭檔之間的默契,熱血與肌肉男(?),超強大的好食慾~看了就好開心哦:D
不管他有沒有抄襲,重點是讓我看得相當享受,整個沉浸在歡樂的氣氛,那就是無上的價值了啊啊啊!

lulusa
七龍珠 真是不朽的經典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