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六(2/18):Gusto Italiano(古斯特)義式餐廳

邀請名單:已額滿,感謝報名!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二(2/21):Butter

邀請名單:阿莎 小蚊子 小白 阿吉 Angelica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對吃作過最執著的經驗?

大F
去潮州的路上硬是要吃,結果吃到自己的肚子都受不了,終於食物中毒了。

Jack
在美國的小鎮沒有鹽酥雞,沒有牛肉麵,沒有火鍋,全部都自己從台灣帶料過來自己作...

Serena
即使只有多一碟免費的醬油我還是很開心我有堅持使用我破爛的日文!

阿泰
在美國生活時,想盡辦法研究怎麼做出好吃的牛排!


冬末春初最適合的旅遊景點

小宇
去梅峰!台大梅峰山地農場,在清境的上方,需三天前報名固定的兩天一夜生態體驗營才能進入,全程都有導覽員,夜間天氣狀況良好還有觀星介紹!
而一大清早有賞鳥行程,在冬末因為山桐子的結實累累,鳥況也特別精彩,光是黃腹琉璃在你面前飛過及樹上進食的畫面就不計其數,更別說還有很多
其他品種的高山鳥。
參考網址: http://mf.ntu.edu.tw/hotnew.php 
個人建議可以至少去體驗一次,跟底下的清境民宿開發區比起來,完全就是個世外桃源,去過會很想再去,像我就春、夏、冬各去過一次。冬末春初梅
峰會有梅花盛開(但這不是地名由來,詳情請洽導覽員 XD),春季會有桃花,夏天有水蜜桃,秋季則有蜜蘋果及秋螢。另外就是持台大學生證報名,
一張學生證最多可抵一間六人房的折扣。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