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六(3/10):一起旅行的朋友 - 山城巡禮

邀請名單:凱西 逸荃 阿吉 羊咩 堯堯 夏天 骨董 小葉 雞蛋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3/11):北平陶然亭

邀請名單:CATHERINE Jasmine Mona 阿朱 永慶 小宇 Michael 昱晴  Lani 阿彥 怡君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二(3/13):
薄多義BITE 2 EAT

邀請名單:阿土 Eva Yesman 怡潔 lulusa Iris Kiki 阿德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假期你最不想去那兒?

Mona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

涵婷
我最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沒有旅遊品質又不好玩。

鮪魚
我假日最愛的地方是西門跟信義區因為有很多街頭藝人


分享到KTV必點的歌?

大F
必點的是單身情歌,因為這是我老爸必唱的歌曲。
雖然我都不知道我媽在旁邊聽到的時候作何感想,不過對一個有老婆的人來說,唱這樣的歌還真的是日子過太爽!



聊聊上班族最愛的下午茶零食點心?

Annie
當然是雞排+珍珠奶茶是首選。

永慶
其實平常很少特別吃下午茶,不過同事要團購時都會配合一下,
不過不管是福義軒芝麻蛋捲、黑師傅捲心酥還是其它有名的點心,也都覺得還好而已,大概是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真要說比較有印象的是平常很少買也很少吃的好市多OEPPERIDGE培珀莉綜合袋餅乾,
大概是因為包裝很特別吧,所以特別有印象。
裡面一大包有四種口味,其中有一種奶油餅乾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但奶油香味卻依然很足夠,真的不錯吃。 
現在突然想到,很喜歡在冬天時吃熱熱的車輪餅(紅豆口味)再配上熱熱的茶


聊聊最喜歡的歌手及推薦的歌曲?

邊緣人
目前我最喜歡的歌手是雷光夏,推薦她的歌是「我的80年代」,也有把年紀了,
80年代也正是我的成長背景,所以很熟悉,加上MV也有人物的今昔對比,
還有雷光夏的低沈聲音,很適合半夜邊看書或邊看照片時邊聽。

阿泰
張學友!
個人推薦歌曲:只想一生跟你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一路上有你、紐約司機駕著北京的夢、好久不見


Angelica
上次去KTV時我才發現...糟糕~我真的很喜歡鄧麗君的歌曲 ^^" 。。。。
我是年輕人才對ㄚㄚㄚㄚㄚ~~~!!((((吶喊))))


最喜歡哪一個城市的美食?

Andrew
這次搭火車環島去了台南高雄台東羅東,發現自己還是最喜歡台南的食物,
雖然在台南念了六年,但不曉得有哪麼多好吃的東西。
東西雖然甜,但每一種甜都有不同的滋味,不同的層次,不會膩,不會重覆,很棒,還有很多東西沒吃,下次一定要去品嘗。

大F
京都的蔬菜。
雖然很多國家很多都市都有不同的代表食物,但是真的認為京都的蔬菜是我吃過印象最深刻的,
細心的照料加上獨特的氣候,在那邊品嘗蔬菜吃到飽真是一大享受。


希望未來手機能做到什麼事情?

白小咪
希望以後不要出門就有人可以送飯,上網就可以拿到感冒藥,
每天可以很快的看到想要的東西,事情可以很順利都做得完~~不要有太多意外!!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