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1st, 09 (每周二定期發表, 咦?)

延續吃飯的時候討論的話題 放上一些曾經見過讓我啞然失笑的廣告:

首先是這支master card為了感恩節作的廣告: overjoy of giving

 

雖然youtube放上來的截圖有點破梗 但是還是很值得一看

尤其是你隨著女主角的百思不解的一路看下去

最後那一個敲下去真的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接下來是一隻Rum的廣告 這隻酒叫做captain Morgan

有個招牌商標就是抬起一隻腳踩在釀酒的酒桶上

 

廣告裡面沒有幾句話 但是笑果十足

店員:"這裡吃還是外帶"  答:"外送" ...

captain Morgain的廣告都會讓你因為很有創意的會心一笑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這支廣告的原因

是因為他也強調喝酒以後千萬不要開車

如果你和我一樣經歷過這樣的意外就發生在你朋友或你認識的人身上

你會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的重要

 

介紹最後一隻有後勁的廣告

先說這支女生會覺得很無聊  男生則會覺得很爽或很美夢成真

但先讓我強調這只是廣告而已 這真是有效又能不負責任的大決

 

關鍵字翻譯一下就好: cottage - 農舍,小屋

剩下的不用多說了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有看懂的人留個言吧)


.......好的 因為接到了許多看不是很懂的抱怨 我補充一下這支廣告的背景好了!  (我深深的反省了  囧)

這支廣告是AXE拍攝的  一個專賣強調"噴了會很性感"的男性香水廣告

後面兩句台詞傳達的意思:


在AXE莊園裡  非常需要你的出現!

現在只要買一瓶  就有機會參加莊園抽獎巴拉巴拉~


所以  你就會開始回想

為什麼廣告一開始有一個女生自己在用防曬乳擦背

為什麼有一個女生自己在鋸樹

自己在乒乓球桌上發呆

一個人划船 

一個人穿著划水鞋

沙灘排球上沒人在另一邊 

做了早餐沒有人在床上

在鞦韆上一個人發呆卻沒人幫他推 

晚上一個人玩轉酒瓶遊戲 

甚至  一個人裸泳沒人陪....


為什麼呢?  因為  沒有人陪他們一起做那些事情啊啊啊啊~!!


為什麼呢?  因為  你不在啊啊啊啊~!!!


所以  也就是說  只要你抽中大獎被邀請去AXE莊園了  你就可以.....啊啊啊啊~!!



.....所以 恩 反正AXE就是這樣

讓女生看了覺得男生真無聊 而讓無聊的男生看了覺得這影片真XX的棒的廣告

至於我個人則是非常非常欣賞這支廣告的創意跟後勁  還有那個得獎的天殺的幸運兒


ps.

雖然這支廣告強調他被禁播了 但其實並沒有… -____-

有一些廣告會用這樣的title用來引起大家的興趣

當然另外一些則是自己拍的影片用這樣的方式來衝人氣罷了

 

bonne chance,

                  大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