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主題: 道地口味 中西對決  Oct 2rd, 10

169

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的店裡有著平價而踏實的好滋味: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屋

總評: 總和評價6.8分,店面較小尋覓不易,料理平價調味溫和


(以下文章由團長: 老皮提供)

    店面沒有很大,不過客人也沒有很多。燈光有點昏暗,放著聽起來相當有趣的印

度歌曲。牆著掛著一幅畫畫著兩個藍藍胖胖的印度小孩(沒有看錯,真的是藍藍胖胖的…

…)

 

Check point:加爾各答用餐注意事項

座位不多,建議事先定位:

原本看網誌是建議假日時最好要訂位,不過我們星期六中午去好像也沒坐滿,但座位真的

不多就是了。

位子其實不難找:

很多人都說找不到餐廳,其實就在國賓對面的肯德基旁邊,很好找喔!

 

090 

以下是本次主餐部分的介紹:(評分標準為6名團員平均值)

 

推薦料理第一道:香濃牛肉咖哩

101

受推薦率:80.0%    美味度:7.6    價格:270

 

    咖哩是一種味道很重的食物,好不好吃的重點在於香料與味道~這道咖哩牛肉的

香味蠻別緻,不會像一般速食包咖哩煮出來的~牛肉煮到軟嫩,和咖哩搭配起來非常下飯

。因為不是點香辣咖哩,所以沒有刺激的辣味,是一道很容易接受的菜~

 

106

 

評價:123

    很夠味~很好吃 ─ 涵婷

    超級下飯下餅!想一吃再吃!

    ─ lamb

    牛肉墩的軟爛,味道完全融入

    咖哩中,鹹度適中,不僅相當

    下飯,就連單吃也相當美味的

    一道菜~ :) ─ Angelica

    一點點的薑味畫龍點睛 ─ 大F

 

 

推薦料理第二道:印式扁豆   

110

受推薦率:80.0%    美味度:6.8    價格:170

 

    沒想到在台灣能夠吃到扁豆!第一眼看到咖哩端上桌的時候,一半是驚喜一半是

意外。這道料理是在矽谷的時候公司的咖哩大叔告訴我們他從小吃到大的食物。濃濃的豆

香裡有豐富的蛋白質,用手拿著剛出爐的Naan就這樣沾著吃味道非常好。這裡的口味

雖然與之前吃到的有些不同,但是能夠在台灣吃到扁豆做的料理讓我很是印象深刻。

 

114 

 

128

評價:

    可能是菜單嚇到我的,所以一入

    口時,覺得很不錯呢~ ─ 涵婷

    乍看不起眼的豆泥,卻是烤餅最

    好的朋友! ─ lamb

    咖哩的味道很香~ ─ 大眼

    扁豆完全融入於菜餚中,沒有我

    害怕的豆類食物口感,配飯好好

    吃:) ─ Angelica

 

 

推薦料理第三道:干炒香料雞塊

134

受推薦率:70.0%    美味度:6.0    價格:260

 

    咖哩味道香濃,料多大塊,不論配薑黃飯或是烤餅都很搭。不過和同消費等級的

印度料理店相比,一份200多元咖哩雞肉,好像份量稍稍少了一點,師大路的印度料理相

較便宜又大碗。但各家有各家的滋味,也不能全以價位一概而論。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雞肉

略柴。

 

138

 

150

 

評價:

    味道較重,很適合配烤餅吃

    的料理!! ─ Angelica

    洋蔥的香味有被帶出來 ─

    大F

 

 

 

德里香辣洋蔥沙拉 

130

 

    我其實覺得洋蔥沙拉辣得很好吃~

 

以下是關於該店的實用資訊與詳細評價部分:(評價僅供參考,滿分為五顆星)

098

店名    :加爾各答

地址    :萬華區昆明街126號1F

地圖    :一起吃飯的朋友大台北美食地圖   (點我跳轉)

電話    :(02)2389-3878

我想報名回鍋:我也想吃這家卻找不到人,我要報名湊人數  (點我跳轉)

綜合評價  :★★★

適合朋友聚餐:★★☆

適合情侶約會:★★★

適合家庭聚會:★★☆

餐廳氣氛  :★★★

價格划算  :★★★☆

美味滿意程度:★★★   (就該價位而言)

服務品質  :★★☆

再次拜訪意願:★★★

推薦朋友意願:★★★

消費金額(飲料另計):6人用餐,每人約265元

用餐建議事項(集合大家意見):

    1. 分量稍嫌不足,食量大的朋友可能要注意點菜的份量。

    2. 這家餐廳主打印度料理,如果甜點也可以再印度一些會更棒。

    3. 餐廳的裝潢可以再加強一些印度的特色。

    4. 喜歡吃柔軟的烤餅的朋友可能要請店家注意火喉。


文末附上本周一起吃飯的朋友用餐照片&留言:

219

 (攝影於 加爾各答, 台北 /Oct  2rd, 10)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涵婷

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吃飯~~最後的同場加映也很不錯喔!下次我會努力克服恐懼的

大眼

請大家幫我媽媽保密~~~

lamb

大眼的故事真的超精彩,是個超讚的揪團飯友!

Angelica

女女團很開心!! ^0^

大F

這世界是怎麼回事,我竟然跟一群女生去吃印度菜

 

本次團長老皮,大家想對他說:

涵婷

印度菜很好吃喔~咖哩配上手撕的烤餅和香飯,很對味^^

大眼

謝謝團長一邊吃肉鬆配白飯,一邊為大家找到了物美價廉的異國風餐廳.....

lamb

謝謝團長挑了這間CP值超高的印度料理店,下回還想光顧!

Angelica

謝謝老皮團長,我很喜歡這次的餐廳,下次要再找機會去吃 :)

大F

忘了叫老皮把咖哩打包回家!可以配飯吃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