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六:大肚皮義式餐廳

邀請名單:小nicky Angelica 小文 Abby 蚊子 大F


後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品酒換書團

邀請名單:lena 小美 yesman Ken 小白 趴趴兆 evlyn 大F

候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二(4/26):山小屋拉麵

邀請名單:韋恩 Irene lulusa 鮪魚 卡卡諾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最難忘的旅遊片段?

eva
迪士尼裡面除了米奇廣為大家喜愛外,維尼熊那憨憨的表情也是令人無法抗拒

玲瓏
去香港的小片段

阿彥
一場吵架,讓旅行成為獨一無二的回憶,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旅行,還真是會逼出自己的底限,還有令人明白原來人生自己還要努力很多很多。

Jasmine
最難忘的旅遊片段是在尼姆斯的嘉德水道橋。
在2000多年前羅馬時代所建立的古蹟上,我們不只是遠道來看古蹟的,
也順便跟不認識的部落客PK變裝,拍下來KUSO的照片。

Blue
下班後回家路上,新栽的雞蛋花,讓我想起與家人第一張國外旅遊的照片
海神廟前的夕陽,迎賓的雞蛋花圈,還有我們滿足的微笑!


說到迪士尼你第一個想到的是?

建豪
我想到的是皮諾丘。
小時候也常常想像自己是皮諾丘,會有個穿西裝的小蟋蟀跟我講話:)

Lisa
我第一個想到米妮,因為米妮很可愛,還穿著高跟鞋
建豪有提到米奇,就讓我想到老家的山上有個米奇的頭....
到現在還有....
所以我才沒有想到米奇吧...因為米奇在老家的山上,哈哈哈哈


迪士尼卡通馬拉松你要先指定哪一部?
     

鮪魚
我比較有印象是泰山,馬達加斯加 跟曼哈頓奇緣
其中因為泰山的歌我們學校合唱團唱過
馬達加斯加是因為他的歌很有活力 MOVE XX
曼哈頓從頭到尾都在唱歌,又很好笑
所以應該是這幾部都會想看

小白
就音樂留下的印象:
第一時間首選是美女與野獸(片尾的翩翩起舞與歌聲實在很搭)
第二浮現的就是獅子王(""He Lives In You""-在那出現?)

建豪
如果要看迪士尼電影馬拉松,雖然我很喜歡皮諾丘,但我想先看花木蘭。
小時候真的覺得花木蘭可以代父出征,很勇敢又很酷啊!
還有一支很皮的龍,又是吳宗憲配音,加上李玟唱的主題曲,好喜歡喔!!


你吃過最奇怪的東西?
         

lulusa
學長家的搗蛋松鼠肉是我到目前吃過最特別的野味
做成三杯口味的小松鼠
不講的話,吃起來跟雞肉差不多,只是這輩子不會想再吃了


天氣熱的時候就想...?                

大F
想乘涼。晚上打開窗戶關上燈,讓自己發呆。
就是這樣子才有夏天該有的感受。


分享學生時代最喜歡上的課?     

阿智
觀光工廠!
很多工廠在逐漸轉型能讓一般民眾參觀或是參與,每隔週都可以搭校車到各縣市的工廠參觀,
到有機食品參觀時還有鴨子在腳邊跑來跑去XD

怡潔
學生時代判斷喜不喜歡上那堂課都是決定於喜不喜歡那個老師

Abby
我最喜歡以前上的現代小說課,以此為理由,
將老師開出來的書單理直氣壯的全買回家,是我在書架爭奪戰中,少見的大勝利!!!

大F
大學時代最期待的就是地質調查,簡直就是體驗版的台灣探險隊。
跋山涉水朔溪還有垂降,我們還在國家公園裡面碰到道士在海邊做法。
這麼說好了,認識地球有很多方式,對我來說這堂課學到的不只是皺摺,還有挑戰極限運動的快感。


大家最近在看什麼樣小說呢?        

噹噹
最近讀完山崎豐子的命運之人,雖然很好看不過有一點沈重,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有趣的書
(沒想到推薦的書都跟遺言有關XDDD)


夏天到了~~去熱妙招?
    

趴趴兆
可以在電風扇後放冰塊
還有之前日本有出很像圍巾的冰袋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