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六(12/3):三川麻辣鍋

邀請名單:
阿泰 小白 阿莎 Mia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12/4):Bacco Tapas

邀請名單: 小呆 小白 lulusa 小P Andrew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二(12/6):
六堆伙房

邀請名單:小白 小美 lulusa 小P 阿彥 骨董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有增加記憶能力的好方法嗎?

白小咪 
看來壓力還是記憶不可少的因素

小P
唯有經歷真正的痛苦才會真正的成長
當你自覺長不大,是因為你還沒經歷夠多夠深的痛苦
在那樣乾嘔也嘔不出來只聽得見自己心跳聲的時光
所記憶的東西是不會忘的,因為你也沒辦法忘記它們
所以聽見夏日的蟬音,聞到雨天的氣味
你會開始回憶,那些在你生命中交錯而過但已留下傷口的事物
情感上的風濕,總在雨天隱隱作痛
離題了... 記憶能力?就睡飽起來認真記就記得住了啦


最喜歡的歷史人物?             

Eva
我覺得聽大家喜歡的歷史人物很有趣,明恕的趙高讓我印象深刻,
也謝謝大F爺爺很像是講古一樣的補充

明恕
最喜歡的是趙高
一個卑賤、陰險、才華和毅力兼具的人


聊聊最喜歡的茶?                       

Jasmine
我喜歡茶味重的茶,但我不是達人,
從小到大常常是喝著父親泡的高山茶,在便利商店最常購買的是双茶花,
最近在101的王傳德喝到凍頂烏龍茶,感覺驚為天人,品質很好的茶,喝起來真的很不同。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