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3/23):米魯日式燒肉屋

邀請名單:
Lulusa Sophia 小P 叮噹 知昂 小宇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六(3/24):Milo Milo迷路麋鹿 瑞典小酒館

邀請名單:
傑克 Annie 阿泰 Kate Patty Eva Peggy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3/25):
News的紅酒故事

邀請名單:News 小美 小白 Yesman Jasmine 大眼 鮪魚 黃黃 Louis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說到簡餐第一個想到的經典菜色是?

阿彥
我很喜歡以前師大夜市有家叫[浪漫飛行]的簡餐店,它是我北上讀大學的回憶,
這家當年主打[海鮮焗飯]和[春雞定食]的簡餐店,幾乎奠定了我對簡餐店的印象。

大F
蠔油牛肉,只要把料理包加熱好,撕開,倒在飯上,就是現成的一道簡餐嘍!
一定很吸引人吧!!

怡潔
高中時期簡餐店剛開始流行,約會最喜歡去吃簡餐了,因為可以假借想吃對方菜色的理由增進親切感,
特別是現在已經長到這麼大了覺得同吃一道料理很稀鬆平常,於是相當懷念以前青澀的年代。
然後回到正題,高中時我家附近的簡餐店賣的是經典菜色是腐乳雞腿,
總是在想要吃點豪華菜色的時候跟媽媽說我今天想吃腐乳雞腿,因為喜歡外帶回家裡吃,
簡餐外帶其實就是用比較高級的便當盒包一包,對學生來說一個要價180的便當實在是父母的恩寵,
想到這邊我都快哭了,令人感動的簡餐店!


買過最後悔的商品是什麼?

叮噹
小時候忘了是被什麼事情刺激到,我發憤圖強決定要開始朝女人路線前進,學習化妝這項龐大又繁複兼帶詐騙性質的工程...
當時正值愚兄被拐騙進某直銷團體,在某直銷團體裡存了一些額度,我就很愚蠢又衝動的請他把額度給我用,
然後我再把現金給他...買了整套的化妝品,天知道買回來後我就沒有動過它們阿阿阿阿阿!!!
這故事告訴大家,凡事三思而後行 QQ

小美
買了自己不敢穿的洋裝


天氣冷又想出門玩的話,有推薦的地點嗎?

Johnny
可以一群人一起玩桌遊,不但可以動腦筋,而且可以交流情感


對和日本相關的事物哪部分有興趣?

山口
在日本交換、泡溫泉泡到昏倒、地獄溫泉

建豪
說到日本,我就會想到村上春樹。而以村上春樹作為代表,很多我喜歡的作家都是日本人。
日本文學本身擅長描寫細節、捕捉一瞬間的感動,那種「剎那」感,似乎專屬於日本。
喜歡的導演中島哲也在剎那中加上了很多內心的小劇場,跟我個性裡的某一部分很像,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
像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與「告白」,推薦給大家。

Eva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和大家一樣在京都好好的單點旅行兩週,
把喜歡的景點,緩慢的拍個夠,然後在到處可見的小咖啡館體驗當地的生活

Lorence
雖然本身沒有去過日本,不過很喜歡觀看日本的節目,因為發現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在製作他們的節目,
此外在國外和日本人交流時,就會用我所知道的日本節目跟對方聊天,
有一天我也要親自到日本去好好體會一下當地的風情!!


覺得代表春天的食物是什麼呢?

Yesman
春天的代表是森永牛奶糖!!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