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3/30):銀翼餐廳

邀請名單:
阿彥 邊緣人 lulusa 黃黃 雪粒 AA 永慶 小白 盛月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六(3/31):榮榮園

邀請名單:
Jasmine Louis Lisa Angelica Johnny 阿彥 BB 骨董 小宇 鮪魚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4/1):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邀請名單:
大F Annie J 芷瑩 大珊 Calvin 阿吉 Orson

後補名單:


下週二(4/3):安里家印度美食坊

邀請名單:
BB 阿泰 Catherinelin Moss Iris Ken Emily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分享最近看過的書?

lulusa
最近看完邵宛澍的下廚記2,好想為某個心愛的人做頓料理阿~

Sophia
女人以談話紓解情緒 - 男人卻以為替她找解決方法就是幫忙
男人則在自己洞穴中鬆懈壓力 - 女人呀就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
這真是一本好書,推薦給大家!!


叮噹
我分享的是奇幻小說-十二國記除了龐大又有秩序的架構外,作者也將每個人物內心的情感變化都刻畫的很清楚...
很喜歡這套小說裏面的許多台詞,
特別是下面這段:
『我在這裏學到了很多東西,其中最大得收獲就是知道了自己多麽愚蠢。不是我故作謙卑滿足自己的心理,
   我真的很愚蠢,總是看著別人的臉色,沒有真正的自我,但是,終於…我想去尋找不再愚蠢的自己,從現在開始,
   從現在開始一點點努力,然後能成爲好一點的人就好了。』 景王陽子

小宇
迷霧之子真的是一部很精彩的奇幻小說,將傳統的奇幻元素包裝在煥然一新的設計架構之下,劇情層層疊疊高潮起伏,
一直到最後結尾才豁然開朗!
另外還有番外篇,真的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奇幻小說。


聊聊你最崇拜的人吧?

知昂
比爾蓋茲
他的基金會除了節稅以外,做了很多真正的善事,是許多企業家望塵莫及的,因此讓我崇拜。


聊聊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大F
熱烈推薦卡比索的花生巧克力口味!裡面有整顆的花生豆,簡直是不可多得的幸福。

Annie
哈根打死選草莓,莫凡比選金典巧克力

Eva
冰淇淋的話我也喜歡奶味重的,清爽的雪酪或是太酸的水果口味跟我沒有緣份,
到目前為止,除了隱藏性的大眾口味(蘭姆葡萄、蜂蜜核桃)外,薑汁口味的冰淇淋也很推薦


各式拉傷的時候大家怎麼解決?

Jack
拉到背之後最先要作而且其實也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倒在床上掩面哭泣,實乃人生中所不能承受之痛。


聊聊為什麼會開始喜歡喝酒?

大F
因為對酒一竅不通,而且又剛好跟調酒社擺在隔壁攤位,所以就這樣因緣巧合的加入社團了。
當時真年輕,年輕真好。
有些事情想做要趁早,不然就沒有動力而他也慢慢變成小小的希望名單中的一條

鮪魚
從高中的啤酒...到後來的伏特加..威士忌到現在的紅白酒..我愛喝酒..耶

小白
先是受漫畫的影響接觸伏特加,再受友人影響喝到威士忌,
接著在吃飯團碰到紅白酒的餐酒配,酒類的世界還有很大的空間值得去探索~

Louis
大學跟同學一起開始嘗遍各種啤酒,慢慢地開始喜歡喝完酒微醺的感覺,
參加了紅酒團之後,更是覺得紅酒的世界真是太棒了,讓我開始慢慢品嘗各種紅酒的美味。

大眼
因為心情不好,開始喝酒,但是後來瞭解,飲酒不是為了澆仇,是一種分享和生活態度。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