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4/6):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邀請名單:
Jack 阿德 喬 阿朱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六(4/7):驥園

邀請名單:小宇 小呆 Carlos 阿詹 高小胖 Olia 小婷 Angelica 123 大F

候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4/8):第一壽司屋

邀請名單:
大F 小美 Sping Mona 小八 阿吉

候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下週二(4/10):龍越軒

邀請名單:
阿彥 Yesman Judy 大F

後補名單: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有什麼明明不是想收集,卻買了好多的...東西?

永慶
以前當兵為了打發時間所以看了不少日劇,以當時平均一周一部的速度
(在基隆、花蓮那段時間則是平均兩天看完一部),在那段網路速度度還沒那麼快的時候,
都是跑去光華商場買的一次好幾部日劇DVD和VCD,不知不覺的累積出相當數量的整套日劇。
而到了現在大多數日劇網路上都找得到的時候,那些日劇就相當佔位置了。
要丟覺得浪費,要賣好像違法,就只能想辦法送人了。

阿彥
我有一堆7-11集點換到的哈囉凱蒂貓的磁鐵,歡迎有興趣者與我洽詢啊!

大F
五指襪,
因為後來大家都知道我愛穿五指襪,所以某一年的生日禮物突然就是一堆五指襪......。
穿五指襪不是很舒服的嗎?


最能療癒你心的食物是?

雪粒
甜點!近來喜愛的是起士蛋糕。
吃到好吃的甜點,頓時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推薦天母吃吃看的起士餅和三槐堂的起士蛋糕!

邊緣人
鬆餅!
周遭的朋友喜歡互稱為大叔,不知道為什麼,
大叔們懂吃又懂喝咖啡,喝咖啡的地方又都提供好吃的鬆餅,不知不覺也喜歡吃鬆餅,
吃了冰淇淋鬆餅的下午心情真爽。


平常上班日的下班消遣有哪些?

盛月
象棋、西洋棋、塔羅牌(和我的特殊牌組-逆塔羅牌)

小白
看電影,逛書店

lulusa
留意你的身邊,其實台北市有很多大小公園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聊聊吃過印象深刻的食物或是餐廳?

鮪魚
上閤屋真的是難吃到匪夷所思阿

阿彥
能更見證到[精彩食譜]令人驚嚇的[酥炸肥腸]真是此生不想再來第二次的經驗!

Jasmine
我吃過印象深刻的餐廳是陽明山上的屋頂上,
他的食物沒有特別美味,但他的包廂風景很美,整個白,讓人感到很舒服,
有時侯吃什麼不是那麼重要,而是朋友的相聚,一起分享那輕鬆的時刻,看看眼前的美景,
天南地北的聊聊,曬曬太陽,這是屬於人生最悠閒的時刻

Lisa
沒想到這話題反應如此熱烈,真想參與,
我也忘不了我的關東煮湯+煮熟的雞肉,嗯!煮雞湯,so easy..


最喜歡看什麼樣的體育賽事轉播?

Louis
看NBA時會幻想自己是總教練,心中默想如何調換球員上場時間,也喜歡球評的解說

小宇
很喜歡看網球,很有速度感,而且幾乎每個動作都是我完全做不到的事

Johnny
幾乎所有的體育賽事轉播我都有收看,MOD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懷念哪些小時候玩過的戶外遊戲(跳房子、捉迷藏、...)?

怡潔
最喜歡小時候玩躲避球的時光了,
那種躲球時刺激的緊張感以及拿球狠狠砸人的痛快感實在是任何遊戲無法比擬啊!!!

骨董
小時候最喜歡玩戶外過三關的遊戲,跟大家講完之後,發現原來台北也都有玩這些遊戲~


聊聊最喜歡的異國美食?

大F
我喜歡吃一種叫作french dip的食物,不是說喜歡的要命但是因為台灣好像吃不到所以比較懷念。
用麵包沾著濃濃的醬汁一起吃,牛肉軟到好像要化開一樣,嗚嗚嗚~太懷念了。

Annie
說真的我想不出來我最喜歡哪一國美食,因為每一國都有好吃不好吃的,
況且因為不同環境不同季節不同心情,想吃的會不一樣,
例如夏天我偏愛清淡的日本料理,冬天我喜歡辣得過癮的韓式泡菜,周末晚上喜歡氣氛好的酒館式環境,
周末中午喜歡戶外陽光下的brunch或氣氛優雅的英式下午茶,
最喜歡哪道真的說不出來..反正喜歡吃就對了..哈~!


分享養寵物的有趣經驗?

Calvin
狗真的是一種很貼心的動物,總是可以察覺到你的情緒,然後做出適當的行為。

大珊
養過小雞、烏龜、觀賞魚,但都無法讓他們繼續生存下去!
譬如:養了快一年的烏龜,因冬天寒流來怕牠冷不敢加水,還讓牠照檯燈保溫,
卻疏於注意而變成乾,真是對不起牠!



本週有效的折扣跟情報:
(情報收集自PTT:LifeisMoney版)

從PTT收集了有折扣的情報 服務給來網站逛逛的各位


麥當勞早餐買一送一  由板友 bambino10085提供

內容:麥當勞有夠麻吉─就是4/5(四)AM09:00!
全分店適用的麥當勞「麥當勞超值優惠」,GOMAJI獨家首賣!
                                                                               
不容錯過的新鮮現做美味餐點─「經典大早餐買一送一」,
值得你一再回味,趕快見一個拉一個,號召朋友一起來加入活動吧!
i'm lovin' it!美味同享,有樂同歡!
立即前往活動>>http://www.gomaji.com/event/201204/mcd/
                                                                               


大雪山、八仙山歡慶兒童節,兒童,學生免費  由板友 a251061提供

內容:大雪山、八仙山歡慶兒童節,兒童學生免費入園
東勢林區管理處為配合林務局「4月4日兒少特惠專案」並鼓勵親子共遊國家森林遊樂區,
體驗大自然之美。凡於兒童節當天(4月4日)由大人陪同進入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
區之學生(持有學生證明文件)或兒童,一律免費入園(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適用本專案)。

東勢林區管理處陳處長奕煌表示,為鼓勵民眾走進森林並培養親子關係,邀請您閣家前往
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生態之旅。
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時值春暖花開,擁有豐富的森林景觀,最適合親子共享
自然生態之美。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25877901、25877902;八仙山遊樂
區電話:04-25951520
想得知詳盡的旅遊資訊可上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
http://Dongshih.forest.gov.tw查詢。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