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起吃飯的朋友的分享如下  -

<--本周優惠情報請點我!

(圖片截自 網路)

公佈至目前為止的報名狀況:



週五(4/13):喜來登 Sukhothai 

邀請名單:
永慶 黃黃 Iris 小宇 Andrew 大F 



週六(4/14):雲南小鎮

邀請名單:阿泰 阿詹 Olia 大F

候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週日(4/15):牡丹

邀請名單:
大F 小八 阿彥 fofo Cookies 小P

候補名單:
暫不公開,感謝報名




被邀請的團員最晚會在出席前一晚收到聚餐當天的詳細資料與出席者簡單介紹





上週用餐話題分享:


分享去過或是計畫去的賞花地點?


延續本週三個字的心情,因為想走路想活動,春天又是賞花的季節,等油桐花開,
來去頭份後花園走走吧,爬爬老崎步道,漫步楓香林,見識五月雪。

Angelica
分享國外賞櫻花的經驗: 我沒有去過日本賞櫻花,但我記得那年汝矣島的櫻花紛飛~ :D


喜歡用智慧型手機做什麼事情? 

阿朱
堅持不落入智慧型手機的陷阱~(看我還能撐多久) 


聊聊最喜歡的歌手與歌曲?

Jack
Simon Webbe的Lay Your Hands
是我在精神疲勞之後最喜歡的療傷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S8xFz6zik 


最想出國到哪個地方旅行?

大F
我以為只有我喜歡去西伯利亞,沒想到團長也選了西伯利亞大鐵路。
從北京出發可以換成到海森威或者蒙古的烏蘭巴托,一整個旅程享受看雪看樹看雪看樹的生活,
相信這有一種迷人的魅力,讓人慢慢懂得什麼叫放鬆的好時光。

Olia
我想去西班牙旅遊,去賽維亞參加佛朗明哥節!
聽說在那個節日裡大家每天都到街上跳舞,整個城鎮滿溢著歡樂的氣息,真是令我太嚮往了!

123 
新加坡,因為月底本來可以成行,臨時取消,希望很快可以再次成行
 
阿詹
清邁,是個放鬆的好地方,商業氣息不重,消費低廉,當地人熱情友善。
就算不會說英文也毫不畏懼的跟你溝通,問一個地方可以得到三個不同的方向喔~


小婷
印度給大家的印象大都是貧窮人居多、生活環境條件很差,
這是大部分的事實,因為世襲的關係,所以在印度富有的越富有,貧窮的越貧窮,
老師有說印度的有錢人口其實也很多,佔全國人口的千分之五。
我很想參觀當地的文化、建築及品嘗飲食還有穿戴漂亮的服飾。
 

高小胖
雖然去了幾次日本,但下次最想去的還是這個國家。
除了可以很快到達又免簽證之外,這個國家裡有我曾經想做但是卻遲遲無法完成的寢台火車夢。
希望可以早日達成,也希望到時候如果有人向我問路的話,可以很順利的回答出來。


分享一下大家第一次參加吃飯團的經驗吧?

Angelica
哈哈 果然吃餐廳和搶銀行是一樣的...都在同一條街上:P

小宇
我第一次參加吃飯團是跟我媽一起報名前往,除了她覺得那次經驗相當好玩之外,似乎聽到這件事的人也都覺得很有趣,
反倒是大F當場有點被嚇到,哈哈。
不過她嫌吃飯團報名跟迴響都有點太麻煩了,對老人家不甚友善,所以那次我填了兩份報名跟迴響 @@


最近買的一張音樂專輯是?

大F
跟Adele比起來,我想另外推薦的是Amy winehouse,他是我聽過最有天份的歌手之一,
有機會的話真的應該去youtube多找一些歌曲了解一下這個人才對。

Sping
adele-21是我最近買的一張專輯,
會聽到這位英國歌手的歌,靠的是朋友FB的分享,隨著歌一首一首的聽,
讓好幾年才買一張專輯的我也不自覺的走到海山音樂敗了一張專輯跟一張演唱會現場DVD阿!

Mona
最近迷上聽老歌~還有粵語歌!所以最後一次買的是二手專輯~優客李林的精選「優客年代」。
這樣應該不會透露年齡吧-----至少我沒經歷過紅孩兒的年代!


適合配茶的小點心有哪些?

小八
一之軒的綠豆冰糕而且裡面有包豆沙餡喔


說到春天會聯想到的是?

阿吉
陽明山採海芋!




本週有效的折扣跟情報:
(情報收集自PTT:LifeisMoney版)

從PTT收集了有折扣的情報 服務給來網站逛逛的各位


喜來登十二廚自助餐廳 壽星四人同行即享壽星免費  由板友 stella提供

內容:壽星優惠:四人同行,當日壽星免費。
*優惠不得併用,特殊節日不適用優惠。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