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1st, 2008

說真的,舊金山還真是個有一堆好吃東西的地方

DSC03177

就算連續待上一兩個禮拜 也很容易讓每個人找到自己想要的樂趣.

要推薦最受歡迎的地方 那一定是漁人碼頭這個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管一年四季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在一攤又一攤熱騰騰的水煮螃蟹攤販前排隊著,旁邊的海鮮三明治更是讓人忍不住貪吃一口 或許啤酒肚就是這樣出來的吧?

 

DSC02443

具有道地地中海味道的代表 可以試到所有味道的希臘菜全餐

 

今天介紹一下兩個不同的地方好了,位於14街的轉角處有一家好吃的希臘菜喔~! 既然聽到朋友這樣告訴我 貪吃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一般來說 吃慣亞洲食物的我們,吃到美是食物的感覺或許算比較稀鬆平常,畢竟平常也很有機會接觸到.(恩~頂多就是因為老是吃不到醬油覺得很苦惱而已吧)

但如果是希臘菜的話,哇~這時候就真的要換上大半的味蕾來嚐試這全新的味道了.全世界攝取最多蔬菜的國家就數希臘了.另外就是各種 chess和不同的魚子醬料理.在這邊聽到魚子醬的話,多半都會覺得很高級吧?等到端上來才發現:"咦?怎麼是橘色/粉紅色的"的時候,才會開始抱著好奇 的心態半信半疑的吃起來,但是"味道跟吃過的魚子醬不一樣可是味道非常不錯"像這樣的事情是絕對可以保證的

普通說起來的話,一般人說到希臘菜,比較常抱怨的到不是魚子醬的顏色.而多半是食物真的太酸了啊!(目前比例大概約7成左右) 但是對我來說 酸就跟甜苦辣一樣 就是一種味道而已 只要你學會慢慢去品嘗的話 就可以漸漸發掘出其中的美味喔 (自創的the"Shawn流".美食歪理嗎?). 畫面上的菜色一一介紹起來的話就傷腦筋了.畢竟就算現在看懂了,要點菜的時候一一背出來也不太可能,更不用說做小抄的卻發現念不出來的窘境了,不過這時候 不用害怕這麼多.桌面上這份是足以給兩人分享用的希臘全餐料理.只要假裝研究著menu並指著他說:"我要一份"服務生就會替你準備好一切的(切記 menu別拿反).即使加點上整瓶店內的house wine也是在60元以內的價格.即使在台灣也不是算貴到負擔不起的價位!

當然事先規劃的話,那就很有機會享受到加倍超值的樂趣:每個禮拜不定期的(通常禮拜三,五,六多半會有),在轉角的二樓就有一家以變裝 為主題的Bar.一講到變裝就讓大家自然的想到人妖吧?可是這裡的所謂的人妖是不同的一回事,這樣說好了:如果 泰國的人妖是去模仿女性的特徵並且努力的展現嫵媚.這裡就是呈現女性較為中性與狂野的一面!

DSC02545

就坐落在轉角處二樓的變裝酒吧

 

事先聽到會覺得一定是同性戀酒吧而下一大跳打著不知該不該進去的念頭的,但是請放心,裡面並不是什麼混亂不堪的場所,當然也不是只有同志才 會去.意外的有不少的穿著輕便的男男女女就坐下來欣賞的他們的表演 或者就一著吧檯一面點酒一面看著台上互動著.可惜的地方是沒有喝到非常推薦的調酒,不過一般的長島冰茶或是生啤酒就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之前有照過相的Monk's Kettle,店面不大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是非常不營養卻也非常好吃!很適合無聊的夜晚打發時間的小店.雖然在這裡沒有路邊攤這種親切的東西.要感謝這家 店的存在才會給我有一種異曲同工的感覺.把肋排肉煮到化成鮪魚片的狀態後,拌上香噴噴的烤肉醬汁,然後厚厚的加進如此之外什麼都沒有的漢堡裡的時候.你最 明智的選擇就是立刻咬上一大口.去體會那種"啊~ 原來點對了食物就會變天才"這樣的感動!炸薯條是讓人傻眼的份量,雖然我在大學時念的熱力學課本,地一頁就明確的告訴我"卡路里是不存在的物質"這樣聳動 又開心的消息.但每次都懷疑課本真理的我還是不太敢輕易的嚐試下去(反正什麼都是你說的.要是肥到我導致第一頁內容要改版的時候,也是你在賺錢吧..).

  DSC03181

這是一家蔬菜是用來當裝飾品的好店,非常掌握到所謂的喝酒美食的精神!Bravo~!

 

這禮拜想挑戰當地人推薦的標準的德州牛排館,一切順利的話.讓我們期待四天後得新食記.在那之前,又要說聲Bonne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