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主題: 賀新年 熱鬧團員 Jan 2nd, 10

logo

跨年完的日子就這樣慶祝吧!一起愉快的唱歌去:星聚點

總評: 總和評價7.8分,氣派裝潢盡興享受,食物一般收費普通

 

(以下文章由本次團長:艾爾柏特提供 )

    在國賓對面!畢竟是新開幕,新穎華麗的裝潢免不了。尤其是大廳上方,碩大的

橢圓形水晶燈,大大加分。在大廳各處可以見到簡單的裝飾:如兔子陶瓷、鞋型玻璃瓶插

上花、造型玻璃瓶填充各色穀物都可以在取餐處、餐桌、服務台等地方見到!可以說也蠻

有用心的。特色方面和一般KTV不同處,他是買票入場的~!!要在大廳前買好票再憑

卷入場,所以不會有服務生來數人頭歐,服務生約半小時到一小時來收拾一次。每一層樓

都有簡易莎拉吧和飲料,不過只有大廳才有熱食,可是補菜速度和動線設計還有可以改良

的。不論是壽司吧、湯麵飯粥區、熱食區在分區動線下、菜色不多下,明明總體人潮並不

多,重點菜色部分卻常常會排大大人龍,相當壅塞,很浪費時間!不過很貼心的是,可以

在一樓把餐點交給服務員,到自己的樓層時再和服務台取餐!


DSCF4055

 

 

Check point:星聚點用餐兩三事  

 

特別注意處:

有一些額外的收費如果沒注意到的話,錢也會花的不明不白歐:

1.如果訂的房間是有廁所的,每一個人要加30~50元

2.服務鈴用一次要50元

3.有部分餐點要額外收費,可以用餐卷或是現金換得

4.然後要6人以上一起買票可以多獲得30元的餐卷,不過如果晚到另外再買票就沒有再贈送摟

5.新開幕,連服務生好像也不太熟悉房號位置,剛進去時連服務生都會找不到房間位置~~!


 

以下是本次消費部分的介紹:   (不只是食物部分)

(評分標準為名團員平均值)

 


推薦特色第一點:環境舒適度

DSCF4057

受推薦率:100%       滿意度:8.2


    富麗堂皇可以說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印象,新開幕的地方裝潢和擺飾當然是極為用

心和華麗的,不過包廂內部就是一般的KTV,就連有廁所的包廂也要加錢讓人覺得稍有

微詞,正如五隻兔小姐說的:多花30元的廁所感覺很錢櫃!


 

DSCF4061 評價:

用餐大廳的白色大理石桌+水晶吊燈,挺華麗風的。在寬敞的白色大桌上用餐感覺挺不錯的。   - News

畢竟是新開的....    - Linus

竟然沒有催歌鈕??但每首接歌都超快也滿順的!但我很不滿意大台那台點歌機,每次回到上一頁都回倒不是我要回的地方    - 五隻兔

很新很舒服    - 小王

 

 

 



推薦特色第二點:免費食物

DSCF4056

受推薦率:85%       滿意度:7.5

 

    廣告打很大的美食和KTV的結合﹒﹒﹒﹒我還是必須說唱歌的地方還是唱歌就

好,正如吃飯的餐廳,我們就不該幻想他的點唱機中會有月初剛出的新歌和高級的音效設

備!所以拉,他的“美食”我定位在好樂迪的歡樂吧和星廚吧中間,依KTV而言也只能

說算是不錯嘍!

 

 

DSCF4064評價

壽司捲很好吃 沒有很乾的飯 菠蘿油包很好吃 比錢X好吃 也比較大顆 不過辛苦團長幫我們排隊就是 巧克力蛋糕有種很怪的酒味    - 五隻兔

其實熱炒類都還蠻好吃的。咖啡是現煮還不錯,只是有點淡。    - News

菜還不錯    - 小王

 

 

 

 




推薦特色第三點:新鮮度

DSCF4058

受推薦率:71%       滿意度:8.8

 

    既然是號稱全新類型的KTV,最有特色的部分也是最新奇就是他的入場卷設計

和節省人力的概念,可以省去數人頭和有人偷渡入場的設計,可以減少員工的負擔。我想

未來搞不好會改用收票機連門口收票小姐都可以節省下來!而用餐的設計,直接出菜在廚

房前的吧台可以節約上菜的部分,不過卻導致了分區的吧台有的地方很擁擠;有地方卻門

可羅雀!動線設計較不均勻。最後是50元一次的服務鈴,這真的可以徹底阻止一般消費

者的打擾﹒﹒﹒

 

DSCF4066評價: 

至少比多數的好樂迪優了XD    - Linus

第一次這樣消費的方式很耳目一新 但其實生意人就是生意人 有很多消費的細節都有陷阱啦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啊 只能說要怎麼享受 先那麼掏錢囉    - 五隻兔

目前感覺還不錯    - 小王

 

 

 

 

 

 

 



以下是關於該店的實用資訊與詳細評價部分:(評價僅供參考,滿分為五顆星)

logo_2 

店名    :星聚點

地址    :成都路81號 (台北市)

地圖    :一起吃飯的朋友大台北美食地圖 (點我跳轉)

電話    :(02)412-8585 (訂位專線)

我想報名回鍋:我也想去這家卻找不到人,我要報名湊人數 (點我跳轉)

綜合評價  :★★★☆

適合朋友聚餐:★★★★

適合情侶約會:★★☆

適合家庭聚會:★★★★

餐廳氣氛  :★★★

價格划算  :★★★☆

美味滿意程度:★★☆      (就該價位而言)

服務品質  :★★★☆

再次拜訪意願:★★★★☆

推薦朋友意願:★★★★☆

消費金額(飲料另計):每人399元

用餐建議事項(集合大家意見):

1. 3+1用餐+唱歌服務只有平日才有,值得留意

2. 動線不好,許多食物須要另外付錢

3. 每層樓的免費食物有點少,需要至大廳領取

 

文末附上本周一起吃飯的朋友用餐照片&留言:

DSCF4069

(攝影於 星聚點, 台北 / Jan 2nd, 10)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News

偶而揪揪唱歌團也不錯~   

艾爾伯特

感謝 親切好相處的Linus 眼光銳利精明看出帳單問題的NEWS 知道秘密在偷笑的小王 帥氣好歌喉的阿用 甜美小小隻卻很能吃小呆 和NEWS一樣是老歌同好會的五隻兔 承受了一天的不負責任團   

五隻兔

這次去只顧唱歌 沒跟大家聊到太多 :P 下次大家再一起聚聚吧 ^+++^   

小王

有機會再唱一次囉!   

 

附上艾爾柏特團長要對大家說的話:

 

    本次是唱歌團,為各位版友探查一下台北最新的KTV「星聚點」的品質如何。

不過,我要先抱怨一下!科科,大F他默默的怎麼就把我賣掉呢~!我是和所有人在同一

時間收到出發信的,看信時正在猜想本週團長是誰呢?會不會是我猜想的最大八卦人物呢

~~嘻!啥!!!團長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尤其我是這麼自閉內向害羞低

調的人~所以我決定了(竊笑)反正今天是大F老大不在的日子,正是猴子當大王的好時

機!一切規定束之高閣(也是因為唱歌時無法專心說話,大家搶麥要緊)唱歌中很多該做

的事都沒做(真的是因為唱歌拉~~沒空說話!!)不過出團後作業還是有做拉~!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