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9th, 09

雖然上次向落選了,不死心的大家還是來了一個私訪

DSC07572

   (攝影於 向,台北 / Sep 19th, 09)

一樣顧及自己的口味多少有出入 只放上簡單的星等和值得推薦的料理 (滿分五顆星)

 

小特色:

 

適合聊天的地點,人多一點比較熱鬧

 悠閒又舒適大概是對向唯一的印象,其他的幾乎沒有。運氣不錯的我點到一個美味的冰沙

值得推薦。除此之外就是適合聊天適合聊天適合調天的無限迴圈。

 

DSC07605

 

推薦料理:

 

Spinach benedict

DSC07575

推薦度:★☆


 看起來豐富而美味,蛋也恰如其分的費了工夫煮成飽滿的糖心狀。不過荷蘭醬給得有

點令人感覺到為難的稀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肯多加一點。如果醬汁的味道上不夠強

的話要稱作是benedict感覺還勉強了一點,波菜是整葉下去水煮的,莫非是要

大家把這道菜分開來吃才比較好?下面的muffin因為加了chess下去烘烤的

關係變成了有一點讓人感到同情的乾硬。好可憐的一道菜,竟然受到這樣的對待!感覺

被欺負了﹒﹒﹒

 

水煮蛋的部分技巧掌握的很好很好,生一點我會更推薦。

DSC07616

 

很開心的點到了一杯好喝的冰沙,柚子與優格的味道調和的非常美味。

DSC07644

 

 

詳細資料(滿分5顆星)


價位:★★☆

美味度:★☆

推薦度:★☆

再訪意願:

地址: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02-2872-5851


DSC07654

 

bonne chance,

大F

 

 

後記:囉嗦的benedict

 光是就這道菜來說,在台北其實就會有讓我比向更推薦的餐廳(比方仁愛圓環附近就有一

家)。而除了我之外從這次同行的幾位朋友得到的評價也都是普普。對料理講不講究這件事

我一直很不想插嘴,只是該有的樣子該有的做法如果沒有作到,除非那是為了創新而讓它變

得好吃,否則多少都會讓我替這道菜變的不倫不類而感到難過起來。多一點的荷蘭醬,把波

菜切碎一點(甚至用上奶油波菜),muffin不要多此一舉的鋪上chess烘烤。讓

一刀切下去的時候感受到柔軟又豐沛的滿足感應該是比較要達成的基本的要求才對。哎~看

吧!我又開始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