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資源)


當醜小鴨年紀還小的時候

他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變成天鵝


即使是一個最小的夢想

只要努力去培養他

還是會慢慢的茁壯


我不覺得  和失去的另一半比較  是好的  :)


那有可能代表著  你以後還是會繼續在意他


其實  分開後的世界  如果好好的當成兩個不同的平形線來看

那不管受到多大的委屈  即使是自己覺得受了挫折

也希望你好好的勇敢的想一想  別把這樣的感覺牽連到他身上

偶而試著善待自己一點 :)


我們可以過得很好 :)


其實我慢慢明白人的離開或留下或許都有原因

至於誰先開口...

如果一切都結束了 那就留給回憶去計較就好


的確 有些人的世界 本來就比我們好

但是 沒有辦法啊 現實就是這樣


他過他的喜怒哀樂  在他們那個比我們好的世界裡

我相信也有不同的憂愁煩惱


當你有憂愁煩惱的時候 有人也正在羨慕你的世界

不要撐著  適當的宣洩

你可以難過  但請同時也相信你的世界沒有多壞

你隨時都可以準備好改變你自己  去重新迎接他


哪怕只是一點點小小的突破 :)


所以 我認為你的自我提升 不妨先作一些你喜歡的東西開始

作一些你真正有興趣的東西

很想了解的 火車 攝影 風景 小說


所謂的提升啊  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不是花錢喔

而是去作一些作了會讓自己覺得值得不會後悔的事

不是為了報復 不是為了賭氣

人跟人都可以有輸贏

但是自己跟自己比輸贏 不管輸了還是贏了

都是痛苦的過程啊


我相信一定有些東西是你真的想作的

去好好的找一找

可能  就像大家所說的

不管怎麼樣 幸福的鑰匙永遠會回到自己手上


然後我們會學會掌握他 :)





....而可能開始的第一步 就是從祝福作起





世界很大的~

只要累積夢想 我們不至於匱乏!!




一點意見作參考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