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有時候 平凡多好?


平凡的人 過平凡的人生 懂平凡的生活 有平凡的煩惱 得平凡的病

不像我們 想要過的平凡 是種奢求


每天醒來 你知道 日子還是要往後走


是的 平凡很難


比平凡還少了一些什麼 多損失了一些什麼 我們才會是我們

用生命去交換的 沒有值不值得 很多時候 我們無從選擇



然後呢?


生命不只是一種痛苦 一段過程

他可能是你僅有的全部


這個版上的每個人 都想替你加油

但是我想建議你 有更多更適合更專業的管道和資源

你應該要考慮

很多事情 不只是害怕去面對....


就連我 也不是專業

不是專業的人 給別人建議 要小心


我只能提醒您 兩個小故事

一個電視上演的 另一個書上說的 都是日本的故事


有一個自稱是通靈者 說平交道上有冤魂 很簡單的電視裡會出現的故事

那節目播了以後 有一個媽媽 天天晚上都去那裡

詢問的結果

原來是她的兒子之前在這個平交道發生意外

媽媽看了電視 想說就算是幽靈 只要再見一面也好


另外一個 家裡有一具女性的木乃伊

先生說 太太得了癌症 兩個人信奉不明的宗教 教主說 躺在床上多休息就好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躺著就好




很多時候 我們需要理智


理智告訴我們 一直告訴我們 活著 是為了很多人很多牽掛而活

理智告訴我們 很多人 我們見不到 聽不到 但他希望我們活的好

理智告訴我們 餓了要吃 飽了要停止 難過要哭出來 受傷需要尋求治療



我沒有經歷過您經歷過的痛

我不能再多放厥詞 您所作所承擔 需要時間 需要強大的心智 慢慢消化


我只能跟您分享一些我個人的經驗

在我眼裡 人生是一道暗暗的長廊 充滿了大門



門後面 是一段一段的熟悉

我們的童年 我們的朋友 我們的學生歲月 我們的憂鬱 我們的思念


有幾道門 我們很熟悉

門半掩著 透著光 傳來陣陣的笑聲


只是 我們再也不能允許自己走進去



如果您還有力氣 想給您一點叮嚀

這件事情發生了 有些您身邊的人變得與您一樣 不再能夠平凡

如果您還有能力 希望您 能夠多多扶持


當他們在那扇門前面徘徊猶豫 試著鼓勵 陪伴

想辦法一起撐過去


最後 還是真心的希望能建議您 尋求專業的資源 給他們和您一個機會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