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某些原因 我認識了PTT的男女版



又因為某些某些原因 我成為了男女版版主

同時因為某些某些原因 我的文章有時會大家推薦被M起來

但還是因為某些某些原因 我很害羞得不好意思自己M起自己的文章

但不巧因為某些某些原因 我總是不想讓這樣的文章消失

所以 考量了這麼多的原因後 我只能想到這樣一個簡單的作法

把我的文章 打包到這樣的地方來 也期許在這邊 可以發發自己的小心得小牢騷


能夠管理一個這樣的版面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能夠讓文章受到版友的青睞也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能夠去經營這樣的生活 讓我打從心裡覺得非常的感謝

也因為上述所有這樣這樣的原因  我開了一個這樣的園地試著蒐集我的所有文章


                                                      bonne chance~
                                                               大F  (每個周四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