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於F=Life+網站)



  《賭客2》


  豪客愈賭愈豪要求也愈來愈豪無道理


  那一夜,有一位出了名的豪客,在這我們姑且稱他為愛生氏)",在輸錢完牌以後

,他指着那台發牌機瘋狂似的破口大罵,哼!"賭仔姓賴",好端端一台發牌機也給他

揾到位入真是佩服萬分!


  不久,一名賭區經理被應喚走了進來,愛生氏氣急敗壞的面向發牌機,不停揮舞他的

双手,口汢橫飛,臉頰上那兩團肉不停的攞動着!當然隔著監視器觀看的我們沒有辦法知道他

到底問候了多少人,多精彩。只是不一會前還在他身旁敬陪敬笑的叠碼仔和黑絲長腿公関

全都很機靈的不知所踪了。


  這時候卻見經理做了很不尋常的的動作,他拿起了工具在發牌機旁動了起來,貌似敲敲打

打東修西修。糟!難道這回怪錯好人,多精密的儀器用久了也會有用壞的一天啊。我心裡

這樣想著,也替愛生氏感到一絲同情。沒想到當經理離開了發牌機,監視器傳來景象當場令我

噴飯,這經理原來是天兵啊我的天!!


  循例我大叫一聲,好讓週遭的同事跟上級都注意到我的螢幕上來。


  "這蠢事誰幹的?"女上司用着鄙夷的口吻。


  "MIB!!"我指着螢幕 因為經理們都穿有頭有面的黑西裝


  "(打過去她冷冷的接着說,幾個手下開始打電話找人處理。


  螢幕中六七局牌局已經過去了,OM終於來到賭廳處理了發牌機,順便帶着這位”聰明絶

頂”的MIB離開,拉去值班房給他”照肺” 。


  問:這一切的騷動到底起因為何?


  答:那位經理應了”愛生氏”的要求,把靴口用來擋着牌背的布簾掀開再用貼紙固定起來


  是的,就這麼簡單!!


  當然,所有的牌都是經由異常嚴密監控的過程運送的,我們也沒見過光看牌背就能知道這

張牌是什麼點數的特異功能人士(估計這位輸大錢的愛生氏也不是!)。但不代表這一切

就沒有出千的可能,而最嚴重的,其實是反應出連經理級的MIB在危機意識上都非常不足。


  事實上越是個別而又突出的事件,越是引人注目,而真正成功出千的個案都具備了普遍性

與隠密性,他們令一般人習以為常,麻木,及難以察覺。尤其還須要讓人有這是我之前常有

的習慣以作掩飾,這就造成了能夠上下其手的盲點!


  盲點在哪邊呢?是這樣的:毎一局牌局開始前,荷官都有一個給客人”CUT牌”的動作。

這亦是唯一客人能接觸到牌的機會。荷官手持一整棟由八副撲克橫放着組成的牌棟,客人拿着

一張跟牌一樣大小,名為”CUT卡”的黑色膠牌,大部份的客人會像我們小時候玩”磨利刀

搔癢”一樣,先用CUT卡在牌棟上遊走一會,然後看準機會其實我從不知他們在看什么

的一下狠狠的把CUT卡插下去。無意外的話,這樣整個CUT牌過程便告完成。


  但通常因為下去那一下太狠,所以牌眾們總有傷亡!這樣子客人們又可以再一次狠

狠的插個痛快。曾有個客人一共先後五次把牌插爆……  然後他失去了CUT牌的權利,從此牌局

順利進行。這是我看過最牛的狀況,最牛的高手,至於那些把CUT卡插斷的,插屈的,或是直

接插到台上的瞎子,我就不一一細訴了。


  到底這個普通不過但卻是唯一一個客人可以接觸到牌的流程,如何被騙徒利用??!!下

洗牌為大家揭開千局的序幕。




--小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er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